話說,用上了Android手機
很多東西,真的是直殺了就可以安裝使用
所以,很多好玩意兒
實在不太可能找網頁啥的來介紹、下載、安裝
聽說,這部分如果要截圖介紹
簡單的方法是root之後,就有很多方便的辦法可以處理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啊
但是,看到人家介紹程式,那種漂亮的畫面
只好到噗浪去求助
果然,噗浪是有很多好心人的....
原來....使用Android的開發程式--Android SDK
就可以在不用root的方式下
就把漂亮畫面的圖抓下來

首先,一定要先下載程式
到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這邊去
把Package下載下來
然後,最好是把解開來的資料夾丟到C碟
如果看得懂英文,可以直接依據網頁說明,一步一步的安裝
不懂的,沒關係,我已經當完白老鼠了
你要先到「我的電腦」-「內容
點選「進階」內的「環境變數
(靠,要不是要安裝這個,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點到這個吧)
在「系統變數」找到「Path」,點選「編輯
然後在「變數值」最後面,加入你放android-sdk-windows這個資料夾的地方
存檔之後
電腦的部分算告一段落

再來,要把你的Android手機,打開設定
點選「應用程式」--「開發」,把「USB偵錯」打勾
這樣,就可以把手機接上USB線
待電腦搜尋完,就可以進到android-sdk-windows資料夾
找到「tools」中的ddms.bat,點兩下給他執行下去
就會跑出執行程式
說實在的,一堆的功能,我還是不會用
還有底下一堆在跑的動作,我也是搞不懂
但是,screen catch我還看得懂
按一下,哈哈,漂亮....
我終於出運了啊....
奉上我第一張擷取下來的畫面
也是我現在I9000的首頁
I9000首頁,第一張截圖
完蛋了,這個寫完
我大概會更沈迷了
A害A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栗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