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為了犒賞一下自己
放自己半天假
明明上午就是個炎熱的上午
想說等會上班的時候可以騎車吹吹風了
怎麼知道
騎車出去的時候
天氣開始陰暗了
ㄟㄟ....這是什麼狀況
還沒騎到新五路
開始下起雨來了
阿哩勒...是怎樣...要讓我試驗新雨衣嗎
好吧!拿出來裝備吧
靠...下到貓狗都出來了
第一次發現雨衣是這麼的單薄
明明我的雨衣很厲害的啊...是要挑戰他的能耐啊
在忠孝橋跟台北橋上
我第一次體驗了殘酷的風雨大考驗
被吹到很想把車甩在橋邊用走的了
到公司,脫下雨衣
ㄟㄟ...我剛剛有穿雨衣嗎
襯衫濕、褲子濕、內衣濕、頭髮濕...
只有鞋子沒有濕
難道我的雨衣有破洞嗎
太誇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栗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