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逛街是很可怕的
今天,真的本來只是要去SOGO把我的Jeep包包拿去修理
順便把我的皮鞋跟老婆的高跟鞋送去保養、維修一下
那個,老婆不小心刷下去的包包
因為要調貨,所以沒東西拍
不過,明明就是要離開去牽車了
怎麼經過Swatch專櫃
她突然看到了一個kitty的手錶,還有一個馬克杯
真的是可愛到了一個極致
所以,我們回到家的時候,就多了兩個.....
Swatch新錶入手.JPG
對,你沒有看錯,這真的不是kitty....
因為我們最後,把那個kitty寄放在Swatch,看有沒有其他有緣人帶走了
帶回來的,是這組比較休閒、但是還算正常的手錶
(正常.....正常的定義就是--他沒有特殊可愛奇怪的圖案在上面,整個素素的,叫做正常)
這是同款不同色.JPG
這款其實錶面有很多顏色
我看到的就有--深藍粉紅淺綠
但是,我們試戴了一輪之後
我帶了淺綠錶面、老婆帶了粉紅錶面
我跟老婆一人一支.JPG
聽說,淺綠色錶面戴起來,整體膚色變得更亮麗了
(光聽這句就爽得要買下來了)
我的是淺綠色錶面.JPG
老婆本來在思考紅色還是粉紅色
當然還是那句
「粉紅的戴起來比較亮麗,皮膚比較好看唷」
那還用問嗎...當然是粉紅色囉
老婆是粉紅色錶面.JPG
錶帶跟錶背的Swatch....
靠,白色的錶帶,要拍得出來還真不容易啊
Swtach.JPG

錶背...Swatch.JPG
再來是長得有點特殊的錶帶
其實,你說他特殊....好像也還好耶
型好像是蠻多錶也有的
只是,他的材質是壓克力的,戴起來真的很輕
而且因為顏色的關係,背面看起來有點像戴手環
特殊的錶帶-是壓克力的.JPG
當然,買了就是一定要展示一下的囉
不然,手錶買回來又不是收藏用的
(收藏的,以前老媽買的奧運紀念表才真的叫收藏用的)
讓我用帥哥的肥手展示一下吧
戴起來.JPG

也是戴起來.JPG
記得,錶很好看犧牲來展示的手也很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栗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