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寫完,感覺有點怪怪的
好像在後面要加個「尚饗」、「嗚呼哀哉」之類的
其實,阿就老爹為了他兩個可愛的孫子
所以終於下定決心換一台新車
但是,說實在的,這台瑞典國寶陪伴我從大學一路到結婚、生小孩
大概是因為人生的重要時候他正好陪在我們家人身旁
所以,雖然家裡換車好幾部
我還是想幫850寫篇紀念文
前方一覽.JPG
話說,這個1995年VOLVO850
被稱為瑞典國寶
真的是名副其實啊
傳奇的VOLVO.JPG

傳奇名車-850.JPG  
他歷經了各種的戰役
除了經過了好幾次的車禍
被各種汽車、機車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位置撞擊
(結果都是別人車子壞掉,850好像還沒板金凹過)

左前.JPG
也曾經在颱風天被老爹開到二重疏洪道
然後淹沒在滔滔流水中....
(隔天水退了,850依然矗立疏洪道車道中啊)
右前.JPG
更重要的,他陪伴了我跟老弟兩個人參加了人生重要大事
『結婚』
老弟在婚宴完,酒醉被我老婆用850載回家的路上
他還在副駕駛座的手把
吐到整個手把座滿得跟水塘一樣,還有個香菇在上頭「載浮載沈」
皓雪曾吐滿的門把.JPG
甚至,850也陪著陳小豆從小嬰兒一直到現在四歲
從坐嬰兒椅到現在坐中央陳小豆專用座椅
(沒想到一台1995年的車子,後座中央已經是設計為專給幼兒乘坐的兒童椅)
(這在現在很多新車中還看不到勒)

小豆的愛座.JPG
一台車,從1995服務到2010年
整整服務了我們家15年,也陪著我們全台灣跑透透
真的是辛苦了
左後.JPG
畢竟,從我開始會開車
外出大多由我掌舵
掌舵了這麼久
我想我會很記得這台VOLVO850的
前座一覽.JPG  方向盤及儀表版.JPG
畢竟,他
也是我的『青春』啊......

.

.

.

.

.

再來,就準備期待我的開箱文---老爹的新玩具--2010柴油Mon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栗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