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如果是我自己
我相信我不會這麼失心瘋去買這台
但是,老媽前陣子說他手機的電池好像壞了
想想,老媽的手機已經用三年了
連合約都過快一年了
家裡的人都陸陸續續換手機
尤其皓雪老弟更直接升級iPhone3Gs
這,不幫老媽更新一下行嗎
不過,老媽需要啥呢
不就是--折疊、拍照要好、螢幕要大
那....現在手機什麼好找,就是折疊機不好找啊
尤其又要有好的照相機
想來想去現在能拿得上台面的,大概就是Sharp T930
只是,這手機現在有個最大的問題就是---新貨現在幾乎買不到啊
尤其是遠傳代理的正版公司貨
真的只能用「奇貨可居」來說啊
終於,傳奇的西門町....終於挖到了
遠傳公司貨Sharp T930
Sharp T930遠傳公司貨.JPG
一台發表一年多的手機
竟然已經掛載八百萬畫素的CCD相機
800萬畫素的相機.JPG
不過裡面實在有點可以說凡善可陳
就是手機、電池、背蓋、充電器跟耳機....
真的是「簡配」啊
包裝內.JPG
而這手機除了螢幕跟相機厲害之外
就是他外殼所謂的鋼琴烤漆了
也就是容易刮漆的代名詞啊
鋼琴烤漆.JPG
驗明正身
只有「遠傳公司貨」會把原「SHARP」的字體改成「FAREASTONE」
真的是遠傳公司貨.JPG

結果,老媽拿了一天
皓雪老弟就突然說
記憶卡插槽處好像掉漆了
(靠,我前天不過用個聯絡人跟鈴聲,有這麼快掉漆嗎)
好吧,畢竟這手機依照老媽的使用年限
大概還要存活二到三年
所以,還是找了家附近的包膜店
把T930包得是亮晶晶
包膜回來.JPG
看不出來嗎
沒關係,你可以再近一點
看到沒
連我拍照的相機都反照出來了
近看包膜.JPG
全機包膜
當然是連背面也一併處理了
畢竟,八百萬畫素的相機啊
背面也都包好囉.JPG
當然,連側面也不能免除
聽說包的叫邊條
這種東西,聽說還有「終身保固」
掉了隨時都可以去重新包,不用錢
側面可以看出有邊條.JPG
當然,內面的按鍵也是不能忘記的
日系手機不愧是日係手機
連按鍵都做得很有質感
按起來也很靈敏,不會有很大的反彈感
連鍵盤處都包好囉.JPG
不過,那個1670萬色的高檔螢幕
大概是我太興奮了
就給他忘記拍了
呵呵.......
有機會再補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栗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