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開台第一篇竟然是....敗家文
不過,管他的
開版不就是要炫耀的
先來送上---今天敗家的星巴克杯子相簿
話說,今天星巴克為了提倡環保(??)
所以,只要自己帶杯子,就可以免費享用一杯本日咖啡
這麼好康的事情
就算老婆要去長庚抽膿治療乳腺炎
也要帶著杯子,跟老婆一起去享用星巴克
不過,古早人說「人算不如天算」,是有道理的
就在我們快樂的在台北長庚旁邊的星巴克享用咖啡的時候
逛啊逛的,就突然看到....
挖...好可愛的杯子啊
店員是說,這是配合花博所以推出的杯子
花博?!....管他的,我要的是杯子啊
所以....
出來的時候,手上就多了兩個杯子
一個是--
P1000312.JPG
這個,老婆說實在很可愛
也是,我就愛這種有凹凸感覺的杯子
而且上面的鳥真的--很可愛
另一個就是--
P1000315.JPG
買這個主要是貪圖他的花色
而且整個粉粉的
就是給他可愛
(好像我買的都一定要可愛一下啊)
不過,還自我催眠了一下說:這個可以拿給媽媽當水杯用
哈哈......
而且我們看了一陣子
發現,這個杯子的上緣,並不是做得是正圓形
本來還以為是瑕疵品
後來發現,擺在上面的六個全都是這樣,而且還歪得都一樣
看來,應該是這款的設計就是如此吧

如果,你以為故事到這裡就沒了
那麼,真的是大錯特錯
話說為了喝第二杯免費咖啡
我們到大直的時候,又彎進了實踐門市
結果,就在架上看到了--
P1000308.JPG
林老師勒.....這不是我看了很久的櫻花杯嗎
我都還沒注意到
老婆就拿起來對著杯子兩眼放電
而且,店員還很主動來介紹他的特殊地方--手把是軟的唷
P1000310.JPG
呃...那我不買還對得起自己嗎
所以.....
為了一杯免費的咖啡
我們總共帶了--
P1000307.JPG
果然,星巴克永遠是最後的贏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栗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